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6-07-27 08:20   [收藏] [打印] [关闭]

——1992年4月19日在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上

大会秘书长  田英

主席团:

我就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和大会副秘书长三个名单草案作如下说明:

一、主席团常务主席,按惯例,建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担任。

二、本次会议的开幕式、闭幕式两次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执行主席。

本次会议的第二、第三、第四次全体会议,分别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和部分主席团成员轮流担任执行主席。

三、大会副秘书长,是根据本次会议的工作需要,分别从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中提名的。

以上三个名单草案已印发主席团各位成员,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