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6-07-27 08:19   [收藏] [打印] [关闭]

——1992年4月15日在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马胜魁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原则上按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的名单基本不作变动,只作个别调整。各地、市、州代表团原参加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的负责人中,孝感地区代表团的张忠俭改为张德润,按惯例,张德润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省军区负责人已作调整,根据省军区的建议,刘国裕(省军区司令员)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经过调整,本次会议主席团拟由66人组成。其中:中共湖北省委领导同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16人;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爱国人士和人民团体负责人10人;省顾委、省政协、省军区负责人和部分老同志11人;少数民族代表、工农业等方面劳动模范、先进人物代表7人;教育、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代表和知名人士6人;各地、市、州、解放军代表团负责人16人。

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