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6-07-27 00:56   [收藏] [打印] [关闭]

——1992年4月15日在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上

湖 北 省 人 大 常 委 会

代 表资格 审 查 委 员 会 委 员  顾鸣歧

 

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向会议作省七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5名省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881名,到去年4月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实有代表872名。

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省人大代表调离本行政区的5名;他们是解放军的杨昌忠,武汉市的李泽勋、钟添发、蒋燕玉,十堰市的哈经雄;迁出本行政区的1名:是沙市市的黄木兰;去世的两名:是当阳市的张晶轩、武汉市的张溥;被罢免的1名:是襄樊市的李正洪;补选1名:是武汉市的傅纯诚(已经代表资格审查,并在常委会第25次会议上确认了代表资格)。

常委会第25次会议以后,武汉市第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补选谢培栋为省人大代表;江陵县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8次会议补选徐林茂为省人大代表;襄樊市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会议补选张怀念为省人大代表;解放军空军指挥所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殷振南为省人大代表;江陵县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2次会议选举王智仁为省人大代表。

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武汉市、江陵县、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和解放军的补选和选举报告,对新选出的省七届人大代表谢培栋、徐林茂、张怀念、殷振南、王智仁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和选举符合法律程序,可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69名,尚缺12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附:

代表缺额的选举单位及人数

 

十堰市未选足1名、出缺1名

宜昌市未选足1名

当阳市出缺1名

沙市市出缺1名

武汉市出缺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