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6-07-27 00:53   [收藏] [打印] [关闭]

(1992年4月16日)

湖北省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881人,到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5次会议时,实有代表873名,缺8名待有关单位补选和选举。现已由武汉市补选谢培栋;江陵县补选徐林茂,选举王智仁;襄樊市补选张怀念;解放军补选殷振南。

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补选和选举的上述5名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特此公布。

自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以来,调离我省的代表5名:解放军的杨昌忠,武汉市的李泽勋、钟添发、蒋燕玉,十堰市的哈经雄;迁出我省的代表1名:沙市市的黄木兰;去世的两名:当阳市的张晶轩,武汉市的张溥;被罢免的1名:襄樊市的李正洪。

现在,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共有869名,尚缺1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