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4-04-15 02:28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4年2月2日在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赵文源

各位代表:

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经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7次会议审议通过,提请本次大会预备会议选举。这个名单(草案)是在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的基础上作了适当调整。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    参照全国人大和我省以往的作法,省政府组成人员和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的负责同志除换届的第一次会议外,不参加本届其他各次会议主席团。这样,罗清泉、周坚卫、郑少三、韩忠学、刘友凡、蒋超良、任世茂、蒋大国、辜胜阻、吴家友、靳军等11位同志不再参加大会主席团。

二、    有1位同志(张卫东)原作为代表团团长参加了本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本次会议不再担任代表团团长,建议他不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三、    本次会议被新推选为团长的黄石市代表团王振有,宜昌市代表团李佑才,省直管市、林区代表团王建鸣等3位同志按惯例参加本次会议主席团。

这样,调整后的本次会议主席团由65人组成,比上次会议主席团减少9人。

大会秘书长仍由赵文源同志担任。

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已印发各位,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