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4-04-13 00:57   [收藏] [打印] [关闭]

——2004年1月14日在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刘学伦

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732名,在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前,各选举单位选举产生代表729名,缺额3名。省十届人大一次会以来,代表出缺9名。其中调离本省5名:国家开发银行武汉分行的俞小平(调深圳),在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市分行的彭志坚(调广东),襄樊市的刘士荣(调贵州)、屠玉炯(调云南),解放军的邵桂初(调河南);罢免4名:黄石市的张晓斌,荆门市的王文富、襄樊市的刘静林和陈玉国。

2003年12月21日,空军武汉基地召开第二届二次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陈勇(基地副政治委员)为省十届人大代表。12月26日,潜江市人大常委会第36次会议,补选刘雪荣(潜江市委书记)为省十届人大代表。12月24日、2004年1月7日,襄樊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8、39次会议,补选朱福寿(东风公司党委常委、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志斌(襄樊市委副书记)、刘金元(老河口市委书记)、李金春(襄樊市卷烟厂厂长)为省十届人大代表。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根据空军武汉基地、潜江市、襄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选举结果的报告,对陈勇、刘雪荣、朱福寿、夏志斌、刘金元、李金春省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选举符合法律程序,可以确认其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6名,尚缺6名。

以上报告,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