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04-04-13 00:56   [收藏] [打印] [关闭]

(第四十一号)

湖北省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为732名,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时,实有代表729名,缺额3名。

自省十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出缺9名。其中,调离本省5名。他们是:十堰市的俞小平,潜江市的彭志坚,湖北驻军的邵桂初,襄樊市的刘士荣和屠玉炯;罢免4名。他们是:黄石市的张晓斌,荆门市的王文富,襄樊市的刘静林和陈玉国。

现已由武汉空军基地军人代表大会补选陈勇,潜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雪荣,襄樊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朱福寿、夏志斌、刘金元、李金春为省十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确认补选的6名省十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目前共有省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26名,尚缺6名。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04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