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交办情况的报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0-05-18 08:49   [收藏] [打印] [关闭]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09年11月23日)

省人大常委会:

在今年1月13日至19日举行的省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上,共收到省人大代表书面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593件。大会闭幕后,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会同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于2月20日联合召开了交办会。现将593件代表建议的交办情况报告如下:

1、交给省政府办公厅及其政府系统承办的代表建议541件;

2、交给省法院承办的代表建议11件;

3、交给省检察院承办的代表建议1件;

4、交给省委组织部承办的代表建议9件;

5、交给省委宣传部承办的代表建议12件;

6、交给省妇联承办的代表建议1件;

7、交给共青团湖北省委承办的代表建议1件;

8、交给省政法委承办的代表建议1件;

9、交给省台办承办的代表建议3件;

10、交给省军区承办的代表建议2件;

11、交给省人大机关有关专、工委和处室承办的代表建议11件。

以上代表建议,各承办单位已在今年7月底以前全部办理完毕,并书面答复了提出建议的代表。省政府办公厅、省法院、省检察院办理代表建议的情况,将分别向省人大常委会作出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专、工委和处室办理代表建议的情况,将结合各自的年终工作总结作出报告。

当否,请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