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3-07-09 00:31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春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乔余堂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

李春明指出,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完成;要紧密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和干部个人思想实际,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六条意见作为切入点,进一步突出作风建设,切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细化活动方案,每个环节、每项活动都要体现中央和省委的总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要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领导。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田承忠、赵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玲、王建鸣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列席会议。列席会议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工作机构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