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担起责 鼓起劲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9-01-19 03:20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夏永辉

高质量发展,人人有责,人人有为。

“各级干部都是执行者,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以求实效。”省人大代表、襄城区委书记朱青林说。

朱青林表示,结合襄城区实际,要以文化旅游、旧城改造、经开区产业发展等为抓手,沿汉江轴线展开,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

省人大代表、武穴市市长李新桥说:“县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务实重行,把担子挑好。”

他介绍,武穴将从项目支撑、产业发展、生态文明、乡村振兴等方面全方位推进协调发展,争建创新强市,争创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争当全省县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补短板,强弱项。

湖北走向全国、全球的知名品牌偏少。省政协委员、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建议,把品牌战略当成“第四大攻坚战”来打。

省人大代表、大冶市阳光绿源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有文说,要把合作社做大做强,带动更多农户致富。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突出市场化、产业化,加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建设,培育一批爱农村、懂技术、会经营、能创新的职业农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