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情况的说明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9-03-24 07:07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8年7月26日在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主任  赵东风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受主任会议委托,我就《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修改决定草案)的修改情况作如下说明:

7月24日下午,本次常委会会议对修改决定草案进行了审议。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根据国家立法的新变化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情况,对我省宪法宣誓组织办法进行相应修改十分必要,修改决定草案内容比较成熟,完全赞同,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同时,对个别文字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将修改决定草案第四条第一款中的“一般”二字删去。7月26日上午,人事任免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审议后,提交主任会议进行了审议。

根据上述修改建议,提出了《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湖北省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组织办法〉的决定(建议表决稿)》,建议提请本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特此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