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营商环境,比金子还珍贵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江卉宋效忠通讯员吴险峰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19-01-18 05:30   [收藏] [打印] [关闭]

“营商环境,比金子还珍贵。”省政协委员、襄阳市樊城区区长武义泉表示,今年,樊城区的目标是打造千亿工业强区,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0家,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达到260亿元,要实现这些目标任务,优良的营商环境必不可少。

省人大代表、黄梅县县长屈凯军表示,将按照《政府工作报告》部署,在优化发展环境上精准发力,强力推进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为市场主体提供便捷的政务环境、实惠的政策环境和诚信的市场环境,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家最有发言权。“四个百亿,太给力了!”“问题摸得透,对策下得准!”《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倾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企业家们振奋、鼓舞。

武汉船舶配套工业园有限公司由央企招商局集团、武汉高科控股集团公司合资在汉设立。省政协委员、该公司总经理李俊生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对打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进行了针对性强、可操作性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增强了企业扎根湖北的信心。“政府强烈的服务意识,让我们感动。”省政协委员、孝棉集团董事长孙应安说,去年,孝棉集团生活区拆迁,政府多次上门协调,多年的“老大难”得以顺利解决。下一步,将借助降低融资成本等政策“东风”,专注发展主业和自主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