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两会云访谈 | 张云河:建湖北新能源特色区域 坚持绿色发展

来源:长江云   时间:2019-01-16 08:33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9年湖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加快培育绿色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和循环经济。”高质量发展如何推进?绿色发展是关键。

1月14日,湖北省人大代表、格林美中央研究院院长张云河在做客《追梦湖北——2019两会云访谈》时提出,格林美获得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项目——“电子废弃物绿色循环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就是在践行“绿色发展”的理念,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助力。

今年上会,他最关心的是资源循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他建议,在政府的大力扶持下,在湖北一些特定区域建立新能源产业的特色区域,进行集约化发展;大力研发新能源材料,为“国之重器”的建设打好基础。

(湖北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郭金华 刘蕊俊 罗晓贤 马张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