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财经委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通过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10-01-30 01:42   [收藏] [打印] [关闭]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保林、通讯员陈宓夷)昨日,省人大财经委连续召开两次会议,审查湖北省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情况与2010年计划草案、湖北省200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预算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世茂出席并讲话。

会议讨论通过了省人大财经委关于2009年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和2010年计划安排的审议意见;审议通过了计划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预算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会议决定,将以上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任世茂说,对经济工作的监督是人大监督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省人大财经委在省人民代表大会会议期间,吸收专家参与审查计划和预算报告的做法,要认真总结,完善制度,提高水平,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寓监督于支持之中,增强监督工作的实效和透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