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的决议

来源:新华社   时间:2012-01-17 06:34   [收藏] [打印] [关闭]

(2012年1月16日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关于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政府省长王国生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工作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打造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为总目标,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为实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于湖北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计划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湖北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2012年计划草案,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湖北省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湖北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财政厅受省人民政府委托提出的《关于湖北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和2012年省级预算草案,同意省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湖北省201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2年省级预算。

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晓云同志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主要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在新的一年里,省人大常委会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湖北省委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促进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作出新的贡献。

关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少三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省高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高级人民法院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审判机关的职能作用,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湖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2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检察院要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职能作用,坚持公正司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实现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