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0-06-18 21:01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8日上午9时,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18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683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王玲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动员全省人民在彻底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的同时,坚决打好化解疫后综合症和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社会稳定战,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共3项:听取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草案)》;选举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