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0-06-19 11:09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通讯员朱博)6月18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召集人应勇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王瑞连、王玲、梁伟年、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王亚平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应到64人,实到58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发读作的各代表团酝酿讨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补选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6月19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6月19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大会副秘书长王润涛作的关于《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决定建议表决稿,提请6月19日上午举行的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