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领导参加审议《决定(草案)》时提出: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时间:2020-06-19 11:13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张辉、黄璐)6月18日,省领导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决定(草案)》时提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经济发展战、民生保卫战、社会稳定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浴火重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

徐立全参加咸宁代表团审议时说,这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王晓东省长所作的报告和会议审议的《决定(草案)》,全面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对推动疫后重振和省域治理现代化、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进行再动员,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完全赞成。他说,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咸宁人民也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希望咸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深刻认识“三个没有改变”的重大判断,把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精神力量,认真贯彻省委全会和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我省坚决打赢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和经济发展战中走在前列。

尔肯江·吐拉洪、黄楚平、王瑞连、王艳玲、王贺胜、王立山、周霁、王忠林、李乐成、马涛、王玲、梁伟年、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曹广晶、万勇、赵海山、肖菊华、李兵、张维国分别参加所在代表团审议。大家一致认为,《决定(草案)》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了党中央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面体现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的工作要求,符合湖北实际,回应人民关切,对于推动湖北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人民代表大会依法作出决定,把省委的决策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省人民的意志和行动,增强浴火重生的必胜信心,汇聚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十分必要、非常及时。

大家一致赞同和拥护《决定(草案)》,纷纷表示要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巨大支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加快恢复生产生活正常秩序,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