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1-28 14:36   [收藏] [打印] [关闭]

(2021年1月27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省人民政府提出的《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认为,纲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意志,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目标任务可行。会议决定批准《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会议号召,全省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构建“一主引领、两翼驱动、全域协同”的区域发展布局,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