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4-13 09:35   [收藏] [打印] [关闭]

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4月12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赴武汉二七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参加活动。

二七革命斗争是在中国共产党直接领导下的一次伟大政治斗争,将中国第一次工人运动的高潮推向了顶峰。纪念馆广场正中,二七烈士纪念碑高耸,苍松翠柏环绕,气氛庄严肃穆。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整齐列队,高唱国歌,并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敬献花篮。王玲走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带领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瞻仰完纪念碑后,全体干部职工分批进入纪念馆参观学习。一幅幅图片、一帧帧视频、一件件实物,将所有人带回到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奋战在民主法治的一线,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等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主持默哀、宣誓活动。

(作者:王馨  摄影:刘允桐、刘浪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陈熙、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王润涛、肖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