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讲党课时强调:做信念坚定奋发有为的人大青年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4-23 09:39   [收藏] [打印] [关闭]

4月22日下午,在英山县大别山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报告厅,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以“为党旗添彩、让青春闪光”为题,为省、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上党课,勉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争做信念坚定、作风过硬、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王玲表示,黄冈、英山是革命老区,有很多光辉的历史、永恒的记忆、鲜活的教材,在这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特殊。人大青年要上好党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筑牢信仰之基,坚信中国共产党“能”,坚信马克思主义“行”,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胸怀全局、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人大工作,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王玲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人民情怀,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保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优良作风,始终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要保持斗争精神,保持激情和活力,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相互配合、团结奋斗,倡导简单的人际关系、简洁的办事程序、简朴的生活作风,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作者:王馨  摄影:刘浪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陈熙、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