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5-19 16:55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17日,十堰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康伟以《百年辉煌再出发——学党史守初心开新局》为题,为十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康伟教授从“应运而生开天辟地”“浴血奋战改天换地”“奠基立业顶天立地”“改革开放翻天覆地”“‘四个伟大’惊天动地”等五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生动展示了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贡献。

辅导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立足各自岗位,结合各自领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群众心坎上。

(作者:易爽 审核:黄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