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刘晓鸣在恩施开展“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6-12 07:59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7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鸣率队赴恩施州开展2021年度“民族团结进步荆楚行”活动。

刘晓鸣对近年来恩施各地及有关方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推进民族团结进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围绕增加农民收入、提高农民生活水平、提升农村文明程度,聚焦保障农产品供给安全、农村生态屏障保护安全、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依法保障农民主体地位,用法治的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效对接。要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民族立法和法律法规实施监督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依法促进做大做强重要农业产业链、保障农产品品牌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机制及具体抓落实的责任体系建设、鼓励和保障乡村振兴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要强化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作者:林亚军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王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