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唱红歌颂党恩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7-23 16:14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1日下午,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参加全市“唱支歌儿给党听”——2021年“庆七一”网络红歌传唱活动,演唱经典红色歌曲,表达对党、对祖国母亲深情赞美、无限热爱之情。

“捧起一把泥土,我说,这是我的祖国;掬起一朵浪花,我说,这是我的祖国……”,网络红歌传唱活动在深情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十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50多名党员干部齐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激扬的歌声、优美的旋律,深切表达了中华儿女发自内心对祖国母亲的依恋、热爱和感恩之情,道出了人民与祖国母亲像大海与浪花一样亲密无间的关系,坚定了大家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信心和决心,展现了新时代人大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红歌网络传唱活动在新华社云平台、长江云APP、秦楚网等网络平台同步直播。

(作者:易爽 审核:黄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