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要求:发挥人大职能作用 持续用力答好必答题奋进建支点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5-24 16:21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4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心系荆楚大地,每次考察、每次指示批示都饱含深情、关怀备至,给予我们最大定力、最强动力。全省人大系统要铭记巨大关怀,不负殷殷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持续用力答好必答题、奋进建支点。要坚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挺起担当的宽肩膀、硬肩膀,谋定后动、谋定快动,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护航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行稳致远。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坚持人民至上,依法履职,积极投身代表行动,广泛收集群众心声,努力为群众办实事。

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全国人大代表陈新武、罗杰、阎志、张文喜、宋庆礼、禹诚、李国璋、程梦醒作交流发言。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参加会议。

(作者:王馨  摄影:刘浪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陈熙、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王润涛、肖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