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深入开展代表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5-28 16:26   [收藏] [打印] [关闭]

5月27日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列席代表座谈会在汉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并讲话。

会上,3名全国人大代表和14名省人大代表,结合审议《关于集中修改涉及优化营商环境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围绕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代表行动,畅谈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王玲表示,各位代表履职认真、建议精准、敢于担当,真实反映了群众心声,省人大常委会将认真归纳整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及时转办交办。

王玲强调,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的代表行动,发挥耳目、渠道和权力影响作用,当好“侦察员”“啄木鸟”,积极为民代言,真实反映民情民意,助推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一事接着一事干,一件接着一件办,为优化制度供给、助推营商环境改善贡献力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