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6-12 16:55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0日、11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邀请省委党史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

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光耀、副主任刘宏兰,省委党校教授任大立,省社科院副院长袁北星,分别围绕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楷模、中国共产党革命历史的湖北印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改革开放等主题,运用丰富的史实、图片、影像、数据,全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史,详细讲述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战斗故事,重点介绍湖北在中国革命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党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聆听宣讲后,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强化政治自觉,汲取政治养分,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永葆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勇担时代使命,确保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省老领导王汉章、张忠俭出席宣讲。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主持宣讲。

(作者:王馨  摄影:刘浪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王润涛、肖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