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等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6-29 17:05   [收藏] [打印] [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在汉走访慰问老党员王汉章,向他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王汉章今年92岁,1943年参加革命,党龄74年。他13岁当党的地下交通员,15岁入党,过岗楼、爬壕沟,穿青纱帐、送“鸡毛信”。王玲与王汉章握手交谈、嘘寒问暖。她说,我们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不懈奋斗的结果。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祝愿老党员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6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勇、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也分别走访慰问李海忠、肖全涛、彭岚等老党员和胡文昌、王建国、宋朝福等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作者:郭友华  摄影:刘浪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马华、周伟、王丹  审核:刘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