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7-01 17:08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30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向29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两优一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并讲党课。

王玲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她说,要向老党员和身边的先进分子学习,弘扬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生、奉献一世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王玲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把对党忠诚植根于心、见之于行。要解放思想,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任免等工作。要敢担当、善担当,始终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争做人大工作的探索者和实践者。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办实事、做好事,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新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党组成员、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老党员和获表彰者作发言交流,会后进行了红色经典曲目歌唱比赛。

(作者:王馨、袁超一  摄影:戴忠益、丁俊杰、刘浪等  编校:蔡民伟、李雪  责编:周伟、马华、王丹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