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7-17 17:22   [收藏] [打印] [关闭]

王玲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多接地气提升格局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7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研究室综合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

会上,党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支部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分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玲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度凝练百年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吹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号角。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要深刻领悟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有力捍卫者,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王玲强调,研究室综合处作为省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窗口”“关口”,要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好正实优”的作风,加强学习,多接地气,提升格局,心有情怀,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参加会议。

(作者:李艺美  摄影:刘允桐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