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关键时刻冲上去!省人大机关百余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防疫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8-06 17:40   [收藏] [打印] [关闭]

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坚强堡垒。8月3日,武汉市启动全员核酸检测。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高度重视,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晒湖社区、东湖路社区,协助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8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应沉尽沉、全体到位,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共计10000余人次。

8月5日晚上,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亚平同志来到东湖路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8月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润涛同志来到东湖路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8月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旻同志来到晒湖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

8月5日上午,机关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主动承担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信息采集登记等工作,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大家纷纷表示,党有号召、我有响应,一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全力支援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作者:陈严辞  摄影:戴忠益、刘允桐、刘浪、许潇  审核:肖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