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周洪宇强调:创新发展路径 夯实产业基础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10-15 08:18   [收藏] [打印] [关闭]

10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到乡村振兴联系点罗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周洪宇一行先后到白庙河镇付家庙村、外婆桥生态农庄、骆驼坳镇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公司实地调研,并走访看望省人大代表徐志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黄冈市、罗田县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省经信厅等11家省直定点帮扶单位交流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周洪宇对黄冈市、罗田县和省直定点帮扶单位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守不返贫底线,延续帮扶政策,确保脱贫不返贫。要进一步抓好衔接,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发展路径,确保振兴不掉队。要进一步扛起责任,提高帮扶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确保考核不落伍。各有关方面要各负其责、各尽其力,进一步加大统筹规划、协调推动的力度,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汪紫菲  审核:胡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