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省法院)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11-26 16:33   [收藏] [打印] [关闭]

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21年11月26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一、任命武星、王功荣为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

二、任命李革胜为武汉海事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三、免去贾亚胜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四、免去梁成刚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五、免去郭鹏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六、免去张磊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七、免去李承、王健、董伟威、黄少平的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八、免去丁盼的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九、免去曾志军的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监督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十、免去伍新明的湖北省汉江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

十一、免去王宏的湖北省沙洋人民法院院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