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情况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12-29 08:00   [收藏] [打印] [关闭]

12月28日下午,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朱训集、成员吴祖衡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督导检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介绍,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强化政治意识,周密组织部署,迅速学习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推动全会精神走心走深走实;结合人大实际,突出人大特色,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注重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办好为民实事;狠抓贯彻落实,全面提高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

朱训集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注重整体联动抓学习,三级党组真重视真带头真示范,全体党员干部真学真抓真做,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明显,学习宣传成效突出。

朱训集要求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充分发挥表率、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创造性做好人大各项工作的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会胜利召开。

(作者:李邦恒、刘敏  摄影:刘允桐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