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1-16 10:26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14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机关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机关党的建设进行部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王亚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王亚平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着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亚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把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心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事,围绕常委会2022年度“一要点三计划”,锚定“四个机关”目标要求,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圆满完成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吴祖衡、童小菲,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作者:刘敏  摄影:刘浪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