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计划预算报告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2-01-23 08:20   [收藏] [打印] [关闭]

1月22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会议,审查湖北省2021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预算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出席会议。

结合各代表团审查意见,会议审议通过了湖北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湖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湖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湖北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湖北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的决议草案。

会议决定,将2021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计划、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及决议草案提请湖北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综合湖北日报、湖北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