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湖北日报   时间:2022-01-24 08:41   [收藏] [打印] [关闭]

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应勇王忠林孙伟等出席 王艳玲马国强当选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婧、袁超一)1月23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举行。大会选举王艳玲、马国强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国为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朱汉桥、刘芳震、李昌海、张忠凯为省人大常委会委员。

14时30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荣灿主持会议。大会其他执行主席应勇、王玲、王艳玲、梁伟年、周洪宇、马国强、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王亚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王晓东,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杨松,省政协主席孙伟,正省级老领导宋育英,省领导尔肯江·吐拉洪、侯淅珉、郭元强、许正中、张文兵、谢东辉、董卫民,曹广晶、赵海山、杨云彦、肖菊华、徐文海、宁咏、王立,李兵、马旭明,有关领导游劝荣、王守安、周月星、黄文辉、吕吉云、竺延风、韩进。省老领导苏晓云、傅德辉、张岱梨、尹汉宁、王建鸣、马涛,武汉市领导程用文、胡立山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711人,实到代表67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接受王亚平同志辞去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人选名单。

会议以按键表决方式,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

接着进行大会选举。选举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委员。

15时19分,李荣灿宣布选举结果:王艳玲、马国强当选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国当选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朱汉桥、刘芳震、李昌海、张忠凯当选为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