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1-28 16:57   [收藏] [打印] [关闭]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等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刚刚召开的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情况,感谢他们对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

王玲先后来到王汉章、朱纯宣等老同志家里,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拉家常、谈变化、话发展。王玲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疫后重振取得决定性成果,我省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经济总量迈上5万亿元新台阶,重回全国第七位。这样的成绩是全省人民付出更大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全省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去年中央和省委召开了人大工作会议,人大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任重道远。丰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湖北实践,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提供制度支撑和法治保障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献计献策,推动我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老同志们真诚感谢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对他们的关怀照顾,对过去一年全省经济发展和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工作,继续发挥作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增添力量。

梁伟年、周洪宇、马国强、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王亚平等参加慰问。

(作者:郭友华  摄影:易志芳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