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加强研究宣传工作 提高服务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水平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1-09-08 15:09   [收藏] [打印] [关闭]

9月8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全省人大研究室干部培训班在汉开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王玲表示,研究宣传工作是以文辅政的重要方式,是人大工作的窗口和关口,是人大意识形态的主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拓展全局视野、加强前瞻思考、强化系统谋划,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提升做好研究宣传工作的格局和境界。

王玲强调,要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精准精细精致做好文稿工作,善于讲好党言党语、法言法语和民言民语,充分发挥智库作用。要加强宣传工作,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领域“责任田”,运用全媒体精准阐释人大制度,精彩讲好人大故事。要以思想破冰引领工作机制创新,改文风、转作风,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下更多功夫培养专业人才、骨干人才、领军人才,形成整体工作合力。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亚平主持开班式。培训班邀请有关领导、专家就发展战略、公文写作、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授课。

(作者:王馨  摄影:刘浪  审核:王润涛、肖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