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3-17 08:36   [收藏] [打印] [关闭]

3月15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十七次主任会议。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主持会议。

会议拟定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决定本次常委会会议于3月29日至31日在汉召开。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涉案财物价格鉴证条例(修订草案)》《湖北省土地管理实施办法(修订草案)》,决定将上述条例草案、办法草案二审稿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湖北省磷石膏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关于集中修改涉及行政处罚内容的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集中修改涉及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省本级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武汉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武汉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办法》《黄冈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集中修改部分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咸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咸宁市城市管理条例》《随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决定将上述条例草案、决定草案、报批法规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武汉长江新区行政管理等有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决定将该决定草案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省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暨长江大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决定将上述报告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

会议讨论通过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湖北省气象灾害防御条例》执法检查的方案,还决定将有关报告的审议意见和审核意见印发常委会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伟年、周洪宇、马国强、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张爱国出席会议。

作者:王婧  摄影:刘浪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