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深化政治建设 打造“四个机关”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2-08 15:46   [收藏] [打印] [关闭]

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部署以“深化政治建设,打造四个机关”为主题的政治建设系列活动,动员机关干部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做好新一年人大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并讲话。

王玲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人大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使命感。要坚定政治信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政治担当,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行权、守正创新上下功夫见实效。要涵养政治生态,坚定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担”,练就高超硬核的“金刚钻”,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当好以上率下的“领头雁”,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省“开局企稳、复元打平、再续精彩”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主持会议,副主任周洪宇、马国强、万勇、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