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围绕企业所需 精准助企纾困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02 08:27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5月30日至6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武汉市、荆门市,走访调研包保服务企业,召开相关座谈会。

王玲先后深入格林美(武汉)城市矿山产业集团、新洋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及问题,研究解决措施。

王玲指出,省委开展实践活动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行动,是当前稳增长、稳市场主体、稳就业的重要举措。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当前发展亟需解决的痛点难点堵点,坚持从小事做起、从具体问题做起,加强沟通对接,采取有力措施,认真落实惠企政策,用心用情、精准有效助企纾困,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渡难关。企业要坚定信心,抢抓“窗口期”,聚焦主业,加大投入,展现大担当、大作为,发挥龙头带动作用,确保时间过半目标过半,为全省稳增长作贡献。

调研期间,王玲前往荆门市人大代表龙泉活动小组参观活动场地,为“荆门人大全过程人民民主研习实践基地”揭牌,调研社区养老情况,走访省人大代表。她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深化代表行动,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人大代表要发挥好“耳目”作用,当好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的“连心桥”,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助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爱国参加上述活动。

(作者:童晨曦、王婧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