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万勇强调:大兴务实之风 积极助企纾困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08 08:28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调研走访包联服务企业武昌船舶重工集团,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措施。

万勇充分肯定了武船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体现国企担当和“压舱石”作用。要充分利用湖北科教大省、军工大省的人才优势,九省通衢、通江达海的区位优势,重工业基础雄厚、工业门类齐全的产业优势,开拓军民融合“新蓝海”,更好扎根湖北,服务湖北。要当好创新链、产业链、供应链“链长”,辐射带动上下游企业和周边产业共同发展。他指出,省、市、区三级部门要协调配合,大兴务实重行之风,恪尽担当干事之责,及时掌握企业堵点、难点、痛点,形成清单化、闭环式办理机制,以助企纾困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作者:侯必博  审核:吴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