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周洪宇强调:用心用情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09 08:17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赴仙桃市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周洪宇一行先后来到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誉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以及非织造布产业园区,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在新蓝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周洪宇参观企业展厅,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情况介绍。该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有机硅交联剂、偶联剂、催化剂生产与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44项,年营收近20亿;公司积极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决策部署,大力度投入技术改造、设备升级、制度完善,持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

“当前发展有哪些问题和困难?”周洪宇边听边记,不时与企业、部门负责人交流。就企业反映的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上市工作步伐等情况,周洪宇指出,对企业反映的情况,要认真进行梳理,属地方政府可以解决的,要落实属地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尽量帮扶到位;对需要省直部门研究解决的,将积极反映,加大协调力度。

新鑫无纺布有限公司车间机声轰鸣,生产线正开足马力赶订单。2021年,该公司出口创汇8457万美元,税收近2.8亿元。周洪宇深入车间查看产品和生产环节,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技改升级、校企合作等举措,鼓励企业推动产品技术创新,擦亮自主品牌,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周洪宇对仙桃经济社会和民营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要通过实践活动,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用心用情、精准有效,达到一线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区域、行业整体发展。

(作者:王磊、张钰  审核:郭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