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马国强到联系服务企业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帮扶活动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10 08:25   [收藏] [打印] [关闭]

根据省委关于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强到武汉钢铁有限公司、中冶南方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熠丰(武汉)能源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相关情况汇报,全面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座谈研究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精准有效助企纾困。

马国强对三家企业在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企业龙头带动作用,保持发展势头,提升规模效益,努力实现更优业绩,助力全省经济稳增长。他强调,要主动服务,以帮扶活动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定期研究帮扶工作,协调解决重点问题。要靠前服务,积极牵线搭桥,加强与省帮扶工作专班沟通,与相关部门协调,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好。要精准服务,对企业反映的产量指标协调、专项补贴、人才引进、税费减免等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稳定增长、促进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省自然资源厅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作者:汪紫菲  审核:胡金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