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梁伟年在孝感走访调研时强调 认真帮市场主体克难 用力为城乡百姓解忧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11 08:30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伟年率有关工作专班,赴孝感走访调研省定帮扶企业,现场反馈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办法。

梁伟年带着前期了解掌握的企业困难问题,深入孝感矢崎汽车部件、华工高理电子、恒安家庭用品等公司,反馈每家企业每个问题的解决意见和办法。对企业提出的新问题,现场商量解决的途径和办法。他强调,要精准对接市场主体需求,加快推动中央、省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让市场主体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要关注市场主体生产经营发展难题,切实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涉及国家层面的,积极向上反映;省级层面的,加大协调力度,提出解决办法;属于市里的,尽快研究解决。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注重找寻机遇,把握市场动态,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为全省稳增长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梁伟年就市场主体困难情况和城乡基层群众困难情况,与联系的在孝感省人大代表个别交谈,到安陆与市主要负责同志座谈,倾听基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前往湖北神丹健康食品公司调研。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地方人大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帮市场主体解难、为人民群众服务;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职务优势,做实“代表行动”,反映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所忧所盼,推动解决群众困难和市场主体困难,为稳增长保民生促发展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