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民生无小事 枝叶总关情——王润涛到东湖路社区开展实践活动走访调研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6-13 08:26   [收藏] [打印] [关闭]

6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办公厅主任王润涛到基层联系点东湖路社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访调研,倾听居民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迫切愿望,询问医疗养老、常规核酸检测等惠民政策在基层的落实情况,交流社区基层治理服务群众的建议,实地走访居民反映的“道路不通”“路灯破损”“需要改建加窗”的问题现场。

王润涛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延伸,目的是深入基层找准群众需求,从群众身边和房前屋后的小事做起,办实事做好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王蒙徽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辩证、长远看待当前发展形势,进一步增信心、稳预期。目前基层社区存在的许多矛盾是发展中产生的,要靠发展去消化解决。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带头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居民群众的小事当成机关干部的大事,认真梳理相关问题清单,研究落实解决的措施,发挥群众的集体智慧,凝聚机关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人人参与、个个尽力”的同心力量,共谋共建共管共评共享,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作者:刘敏  审核:王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