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赴随州调研强调 多渠道听民声汇民意 为民办实事促民增收益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7-22 08:37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赴随州,先后来到广水市城郊街道办事处油榨桥村、随县三里岗镇吉祥寺村,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调研县乡人大工作、代表行动推进、代表联络站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玲强调,要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赋予随州打造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的重大使命,大力推进强县工程,促进乡村全面振兴,充分发挥乡贤能人带动作用,切实保障农民稳岗增收。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耳目”“渠道”和权力作用,多渠道听民声汇民意,引导代表会议期间议大事、闭会期间办实事。代表联络站建设要因地制宜、方便群众、有利生产,使之成为宣传法治的阵地、联系群众的桥梁、民主协商的平台、人大工作的窗口、人大制度宣传教育的学校。

王玲一行还来到湖北毅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品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实际困难,鼓励企业辩证看待形势,充分利用湖北科教资源优势,深入拓展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引育和技术创新力度,积极拓展国内外市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做优随州特色产业。

(作者:彭小萍、陈云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