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王玲强调:抢抓机遇勇担重任为科技强省建设作贡献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7-27 17:00   [收藏] [打印] [关闭]

7月26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报告。晚上,召开列席代表座谈会,围绕加强科技强省建设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玲指出,这次常委会会议聚焦科技创新,听取和审议省政府专项工作报告并将开展专题询问,这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先行区建设的具体行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科技创新是先行区建设的坚实支撑,提振信心、抢抓机遇、勇担重任,既要当好科技创新把脉问诊的“出题人”,也要当好对症下药的“答题人”。

王玲强调,人大代表是各行各业中的先进分子,也是人大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岗位、多作贡献,当好“宣讲员”,积极学习宣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当好“联络员”,加强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排头兵”,在推动科技强省建设中施展才华、建功立业、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国强主持会议,秘书长张爱国参加会议。

(作者:王婧  摄影:刘浪  审核:项水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