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详情

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培训班在汉举办

来源:湖北人大网   时间:2022-08-04 08:29   [收藏] [打印] [关闭]

8月3日,全省市县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监督工作培训班在汉举办。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勇出席并讲话。

万勇强调,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和国有资产监督具有政治性、全局性、基础性,是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得以实现的重要保障。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所愿,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万勇指出,要紧紧围绕“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历史使命,突出机制创新、路径创新、能力创新,不断增强监督工作实效。要紧紧围绕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突出实干担当、创新作为,服务经济安全、生态安全,推动“三高地两基地”建设,着力提升国有经济“五力”,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细化落实为监督“施工图”。

(作者:朱方彤  摄影:刘浪  审核:吴艳萍)